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专注冷链市场 新亚汽车S1/V1/E1首发

【汽车之家新车发布会】9月19日,新亚科技()品牌发布会正式举行。 同时,旗下新车型新能源冷链车S1、新能源智能商用车V1、新能源自动充电车E1也正式迎来。 快来首次亮相吧。 除了新品之外,新亚科技还发布了品牌愿景和战略,并与飞雄凌贤、万和春、速必达物流等共计6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亚汽车S1:

新亚汽车S1是一款专为城市配送、快递物流等分支场景设计的多功能冷藏车。 可为生鲜食品、药品等需要冷链运输的商品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输环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其外观设计十分前卫,采用了一体式座舱设计,不仅让外观出众,还兼顾了内部空间。 据悉,该车长度为18.5立方米,内部储物容量为18.5立方米。 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矩阵式大灯和广告屏,让这辆物流车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车内座椅可折叠平放,方便驾驶员长途休息。 此外,它还配备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可以实现全车OTA,包括自适应巡航、360度成像等功能,未来可以实现L4级别的驾驶辅助。 它还支持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控制。 该冰箱支持冷冻、冷藏、冷鲜食品多温区智能分控,并可通过手机自动启动制冷机、调节冷藏室温度。

_新亚汽车产业园是做什么的_新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分布式电机直接驱动车轮,传动链更加简单紧凑。 该车电池容量超过300公里,载重量超过3吨。 从 0% 充电到 80% 只需不到 40 分钟。 它还支持换电模式,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换电。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控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亚汽车V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是未来智能商用车解决方案的概念产品,旨在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线条非常流畅,辨识度很高。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545/2100/,续航里程为320km。

◆新亚汽车E1:

这是一款新能源自动充电车。 面对繁忙的城市配送任务,支线物流的需求日益增长。 新亚汽车E1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城市支线物流问题。 无论车辆在园区还是临时停留停车场,都可以随时随地为新雅车辆快速充电,解决能源补充问题,提高物流效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长宽高为2200/980/,整车重量小于2200,电池容量为2200/980/。 小车具有自主避障的运动安全功能。 计算平台采用NVIDA AGX,具备L4级自动驾驶。 制动距离小于0.4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10mm。

◆品牌愿景与战略:

新亚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冷藏食品运输的汽车制造商。 其品牌理念是改变未来的冷链车辆品牌,通过提供高效、可靠、环保的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冷链需求。 新亚科技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将在中国设立现代化工厂。 新亚还公布了品牌的135计划,即一年内确定生产基地,实现量产,拥有20+家战略合作企业,订单量达到5000台。 三年目标是打造拥有100+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年销量3万台的自主全球研发中心。 五年目标是开拓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市场,拥有5个生产基地,年销量5万台。

◆合作伙伴:

本次发布会上,新亚科技正式宣布与速必达物流服务公司、飞雄凌线、万和春、CGI、丛比秋实、大基等六家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速必达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正式成立,可提供从工厂仓库管理、长途运输、区域仓库管理到区域配送、成品综合配送等物流服务。 飞雄凌鲜是一家服务于熟食市场的冻肉供应链平台。 “万和春”是一家集商业、房地产、体育、娱乐、餐饮、食品加工配送于一体的民营企业。 (文/汽车之家 郭晨)

查看类似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