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亚运男足今日赛程安排:中国男足迎战缅甸 伊朗男足迎战越南

9月21日,亚运男足将迎来第三天的比赛。 已经掌握首轮出线权的球队也将在今天的比赛后展现出清晰的出线形势。 今天的焦点之战无疑是A组,B组的中国U23和缅甸U23以及伊朗U23和越南U23。

今天的日程

1、比赛地点:临平市体育中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 蒙古VS沙特

2、比赛地点:萧山体育中心

印度VS孟加拉国,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

3、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 科威特VS巴林

4、比赛地点: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16:00 中华台北VS印度尼西亚

5、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0 泰国VS韩国

六、比赛地点: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0吉尔吉斯斯坦VS朝鲜

焦点战

比赛地点:黄龙体育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0中国VS缅甸

中国队首轮5:1击败印度,缅甸队首轮也1:0击败孟加拉国。 目前小组双方同积3分,中国队目前以4球的优势排名第一。 这场比赛只要有一支球队获胜,就能确保出线。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小组赛赛程相对轻松,小组出线没有悬念。 与此同时,缅甸也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势必会苦苦争夺出线权。

比赛地点:临平市体育中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0伊朗VS越南

两场比赛将同时进行。 伊朗U23上轮面对老对手沙特时,双方均无建树。 比赛最终以0:0平局告终。 双方各得1分。 首轮比赛,越南队以4:2的比分击败了他们。 蒙古。 伊朗虽然是亚洲传统强队,但他们的青年队实力一般。 近年来越南足球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2018年U23亚洲杯,越南以黑马身份进入决赛,但最终未能夺冠。 去年的U23亚洲杯,越南也小组突围进入16强,他们过去对阵伊朗一直处于下风,而本届亚运会也是越南脱颖而出的机会。 伊朗如果想夺回出线主动权,就必须全取3分。 如果越南队输掉这场比赛,那么在最后一轮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将非常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