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手机长焦方案曝光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华南吴彦祖、片刻骚黄4100眼提交线索!

IT之家 9 月 20 日报道,近三年来,三星旗舰 S 系列手机均配备了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 兆长焦镜头。 然而,这一惯例可能会被S24 Ultra手机打破。

据推特博主@i Bing 透露,三星S24 Ultra手机将配备50兆像素5倍长焦镜头,传感器尺寸为1/2.52英寸,像素尺寸为0.7μm。 此外,该手机还保留了10兆像素的3倍长焦镜头。 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S24超长焦镜头的像素得到进一步提升,但变焦范围从10倍光学变焦降级为5倍光学变焦。

关于其他镜头,博主表示三星S24 Ultra手机将升级主摄像头传感器。 虽然仍然是2亿像素,但其型号是HP2SX,预计会进行相应优化。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S24 Ultra的部分屏幕参数也被该博主曝光。 据悉,S24 Ultra将配备6.8英寸(实际为6.7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比例为19.5:9,峰值亮度为3120*1440。

此外,S24 Ultra还将配备钛合金框架,重233克,机身尺寸预计为162.3mm×79mm×8.6mm。

广告声明:文章中包含的外部跳转链接(包括但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密码等)用于传达更多信息,节省选择时间。 结果仅供参考。 所有 IT House 文章均包含此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