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佳能神经网络工具软件发布:去马赛克、降噪、镜头优化、图像超分辨率

感谢IT之家网友沙棘提交线索!

IT之家9月20日报道,第十九届亚运会杭州开幕前夕,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两款神经网络工具软件——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Image Tool)和网络升级工具(Tool)正式上线。

佳能表示,这两款软件依托佳能不断升级的深度学习技术,帮助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进一步提高所拍摄照片的质量,扩大照片的表现力。 杭州亚运会期间,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和升级工具也可以用于赛事摄影报道。

据介绍,该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提供了三大功能:去马赛克、降噪、镜头优化。

图片

▲ 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功能示意图,图片来源“佳能中国”公众号

神经网络升级工具可以将JPEG和TIFF图像的长边和宽边的分辨率分别扩展2倍,获得原始分辨率4倍的图像,并且不受拍摄型号的限制,即使是用佳能历史机型。 还可以使用此工具升级照片。

该工具声称能够恢复相机从捕捉光线到生成图像的过程。 基于佳能照片样本数据库的深度学习,可以在放大照片后生成高分辨率图像,并尽可能保留照片细节。 神经网络升级工具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结合使用,优化图像处理工作流程,提高处理效率,让照片质量更上一层楼。

▲神经网络升级工具功能示意图,图片来源“佳能中国”公众号

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和升级工具支持10个64位和11个操作系统。 这两款工具都是付费软件,用户需要订阅才能使用。

IT之家查询得知,佳能提供1个月、6个月、1年三种订阅周期。 所有新订阅者均可额外获得该软件 31 天的免费试用期(每个帐户仅限一次)。 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工具是佳能免费软件Photo的插件,而神经网络升级工具是需要独立安装的工具软件。

_佳能高感降噪要关闭_佳能相机的降噪功能在哪里

广告声明:文章中包含的外部跳转链接(包括但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密码等)用于传达更多信息,节省选择时间。 结果仅供参考。 所有 IT House 文章均包含此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