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亚冠J组积分形势排名 武汉三镇首轮战平位列第三

亚冠联赛小组赛今天继续进行。 中超卫冕冠军武汉镇迎来队史首场亚冠比赛。 最终球队主场2-2战平日本职业联赛劲旅浦和红钻。 虽然他们没能迎来球队的首场亚冠比赛,而是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但球队也取得了队史亚冠联赛的首分。 张晓斌还打进了球队队史首个亚冠进球。 武汉三镇暂时排名J组第三位。

武汉三镇暂列积分榜第三

武汉三镇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职业联赛球队浦和红钻。 比赛第10分钟,武汉三镇取得领先。 阿齐兹助攻张晓彬破门,最终比分1-0。 上半场。 不过下半场第55分钟,浦和红钻由林森扳平比分。 尽管戴维森在第62分钟通过点球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但补时阶段中超老将何塞·坎特破门扳平比分。 武汉三镇3分变为1分。

_亚冠J组积分形势排名 武汉三镇首轮战平位列第三_亚冠J组积分形势排名 武汉三镇首轮战平位列第三

本组首轮的另一场比赛中,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队客场4-2击败越南队河内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浦项制铁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一,浦和红钻和武汉三镇各积1分排名第二和第三,河内队排名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10月4日18:00,武汉三镇将迎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浦项制铁。 小组赛第二轮浦和红钻对阵河内的比赛也将同时开始。

亚冠联赛J组积分榜:

1. 浦项制铁 1胜0平0负,进4球,失2球,积3分

2、浦和红钻 0胜1平0负,进2球,失2球,积1分

3、武汉三镇0胜1平0负,进2球丢2球积1分。

4.河内0胜0平1负,进2球,失4球,积0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