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24个小时精准计划

smart与宝腾深化合作 精灵#1右舵版预售

【汽车之家讯】9月19日,Smart与宝腾汽车再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各方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探讨“建设海外生产能力”的可行性。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版右驾车型Smart Elf #1已在当地市场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范围为MYR 200,000-250,000。 按照计划,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2022年8月18日,smart正式与在马来西亚和泰国签署总经销协议。 Smart携手宝腾汽车,基于“以用户为中心,数字驱动”的核心运营理念,建立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同时,smart与宝腾汽车也在“本土化研发”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他们在短时间内,带来了一款符合马来西亚市场各项法律法规、符合当地用户文化、语言等汽车使用习惯的产品。 右侧驾驶车型。

秉承“中欧双核、全球布局”的前瞻性发展战略,smart正在加速全球市场运营。 未来,smart将采取“南拓西进”的战略,将业务向南拓展至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市场。 向西,我们将率先布局以色列市场,并将拓展更多的中东市场。

smart与宝腾深化合作 精灵#1右舵版预售_smart与宝腾深化合作 精灵#1右舵版预售_

smart smart精灵#3 2023款 Pro+版

《聪明的小精灵#3》

目前,Smart Elf #1已在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上市,近期还将在英国(右驾)、意大利上市交付。 与此同时,全新智能Elf#3在慕尼黑IAA上首次亮相欧洲。 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在德国上市,2024年在欧洲其他市场上市。(文/汽车之家杨一春)

查看类似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